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哲林因伤退出国奥队 范斌称球队只9人能训练

2013年10月08日08: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哲林因伤退出国奥队 范斌称球队只9人能训练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亚运动会男篮比赛将在本月10日开战,代表中国男篮出战的国奥队阵容却是一变再变。两名年轻内线王哲林、李慕豪都因伤无缘本次比赛。

  国奥男篮今夏遭遇了大面积的人员伤病,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主帅范斌表示,球队只有9人可以训练,连5对5都凑不齐,“郭艾伦发烧有肠胃炎;丁彦雨航发烧刚退,也在康复的状态之中;刘晓宇在亚锦赛腰受伤以后,也是在积极地做康复。”原本国奥队的内线实力很强,但现在王哲林和李慕豪都无法参赛了,王哲林有些腰伤,但好在不算严重。

  最终,国奥队参赛的12人确定为:段江鹏、郭艾伦、丁彦雨航、贺天举、钟诚、刘晓宇、孙桐林、翟晓川、西热力江、赵泰隆、俞长栋、可兰白克·马坎。10日,国奥队将与日本队展开对决。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