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超补赛恒大战平辽足 埃尔克森染红下场

李斌

2013年10月16日07: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广州恒大昨晚迎来中超第25轮补赛,球队在客场鏖战90分钟后与辽宁宏运战成1比1平局,黄博文延续上周“土炮”火力全开的状态,为恒大打入扳平一球。已踢进22球的埃尔克森本想打破李金羽保持的26球联赛纪录,因是役被红牌罚下,开始变得困难。但恒大积分已达到70分,打破了鲁能2006年夺冠时69分的中超纪录。

昨日恒大众多主力球员上调国家队,后防大将金英权也应召参加韩国队比赛。所幸的是三杆洋枪穆里奇、埃尔克森、孔卡依然能够出战。30分钟,辽宁金泰延射门打在弋腾的身上折射入网。之后,孔卡遭辽宁球员倪玉崧背后粗野铲球犯规,后者吃到黄牌。双方因此爆发冲突。混乱中埃尔克森推倒倪玉崧,里皮冲进场内抱住埃尔克森。主裁判随后将埃尔克森直接红牌罚下,对倪玉崧补上一张黄牌后也是罚出场外。

恒大在中超余下三轮,分别是主场对青岛、客场对上港、主场对武汉。如果埃尔克森不被追加处罚的话,他在中超剩下两场比赛。尤其是主场对阵武汉这支提前降级的弱队,埃尔克森依然有打破纪录的机会。如果埃尔克森被追加处罚,他打破纪录的机会就变得渺茫。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