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新赛季揭幕在即 历数夏季20大重磅交易

2013年10月16日12: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杨磊) 再过两周,2013-14赛季NBA联赛常规赛就将拉开大幕。每年的夏季转会期都是各支球队最忙碌的时候,大牌球员的交易转会也牵动着球迷的神经。虽然本赛季是NBA交易的“小年”,但是也不乏令人错愕的大手笔。霍华德、皮尔斯、加内特等巨星纷纷改换门庭。今天我们就来历数一下本赛季夏季20大重磅交易。

比斯利

   迈克尔-比斯利

   太阳(买断)加盟热火

    生日: 1989-01-09

    身高: 2.08米

    体重: 106.6公斤

    位置:前锋

    9月初,比斯利被太阳队买断,成为自由球员。比斯利是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二顺位被热火队选中,是年的状元秀正是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

  2010年6月份,比斯利被热火队交易至森林狼。效力于森林狼的第一个赛季,比斯利场均得到职业生涯迄今最高的19.2分,之后他的数据便开始下滑。2011-12赛季,比斯利大部分时间担任球队的替补;上赛季,比斯利代表太阳队打了75场比赛(20场先发),他场均可以得到10.1分和3.8个篮板。

  职业生涯迄今的五个赛季中,比斯利场均可以拿下13.2分和4.7个篮板,并有着44.7%的投篮命中率。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