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调查森科欠薪案 最大处罚为取消注册资格

2013年10月23日10:3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调查森科欠薪案 最大处罚为取消注册资格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青海森科球员和教练向足协反映了俱乐部欠薪的情况。据记者了解,足协已开始调查。

  青海球员被欠薪一事在“追打裁判事件”后被曝出。据了解,青海球员教练已5个月没有拿到工资,其中包括两名外教。为了讨薪,球员教练一直在和俱乐部沟通。同时,他们也将情况反映给了中国足协。“以前也遇到过不少类似的情况,足协肯定先调查。看双方白纸黑字签的合同,是怎么界定薪水的。”一位足协人士昨晚说,如果俱乐部真的欠薪,接下来,足协会责令其将拖欠的薪水发放给球员和教练。

  上述足协人士表示,如果俱乐部拒不执行,就会被罚分,如果还不执行就将被取消注册资格,“中国足协的权限仅仅到取消注册资格。如果这样,俱乐部还不发薪水,双方只能通过民事诉讼来解决问题了。”另外,足协还有规定,俱乐部一旦3个月不发薪水,球员就可以自由转会。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