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年底亮相深圳公开赛 目标再次卫冕冠军

2013年10月24日13:39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年底亮相深圳公开赛 目标再次卫冕冠军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2014WTA赛季将继续由深圳而始。据了解,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深圳金地佳兆业公开赛将于12月28日开打,至2014年1月4日收官,比赛地点为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近日,该赛事宣布了参赛球员名单,包括卫冕冠军李娜在内的多名高排名女子选手将报名参赛。

  去年是深圳公开赛首次亮相WTA大家庭,最终中国球员李娜捧起冠军奖杯,为赛事写下圆满句号。深圳公开赛也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7个WTA冠军头衔。今年,李娜宣布将重返深圳参赛,力求卫冕赛事冠军。“作为卫冕冠军,我非常高兴和期待在2014年时再一次选择从深圳出发。”李娜说。

  “一项赛事有李娜的参加会加分不少,她的人气仍然高得令人难以置信,我们非常欢迎她回来”,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他同时也宣布了其他参赛的明星选手,其中包括2012年法网亚军、排名世界第七的埃拉尼,以及来自俄罗斯的前世界第二兹沃娜列娃。

  国家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我非常期待球星们带来精彩的比赛,也期待其他中国球员的表现,不管她们是直接入围或者凭借外卡。”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