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罗斯中场绝杀 公牛82-81险胜尼克斯

2013年11月01日13: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罗斯终场绝杀尼克斯(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罗斯终场绝杀尼克斯(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依靠罗斯在终场前5.2秒的准绝杀,公牛队以82-81击败尼克斯,取得赛季第一场胜利。

尼克斯队安东尼得到22分6篮板6助攻、钱德勒6分18篮板、菲尔顿13分;公牛队邓17分、罗斯18分6篮板、巴特勒10分11篮板。

本场比赛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公牛队40.8%,尼克斯仅为39.8%,而在罚球方面,主场作战的公牛队以19罚17中占据优势,尼克斯仅为17罚10中,其中比赛结束前10秒钱德勒的两罚一中给了公牛队绝杀的机会,结果罗斯一击中的,最后时刻安东尼三分绝杀不中,尼克斯值得接受失败的结果。

尼克斯本场在三分球(24投9中)上比公牛队做的更好,第四节中段菲尔顿与蒂姆-哈达威二世连续命中的两个三分让尼克斯打出了一波14-0的冲击波,一度帮助尼克斯在第四节开始落后10分的情况下反超比分。随后双方屡次进攻不中只能依靠罚球涨分,直到最后关头罗斯抛射绝杀命中。

上半场双方个打出一节好球,公牛在首节依靠坚固的防守让尼克斯队仅得到16分,但第二节尼克斯队外围火力开始发挥,双方在上半场战成43-38,公牛领先5分。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