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三将各砍15分 活塞87-77胜凯尔特人

2013年11月04日10:56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常规赛:三将各砍15分 活塞87-77胜绿军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活塞主场87-77战胜凯尔特人,送给对手三连败,活塞新赛季主场2胜0负保持不败。

活塞队安德鲁-德拉蒙德15分12篮板,格雷格-门罗15分10篮板,约什-史密斯15分7篮板,布兰登-詹宁斯14分4助攻;凯尔特人队凯利-奥尼利克15分8篮板,马尚-布鲁克斯和艾弗里-布拉德利各得13分。

上一场凯尔特人主场败给雄鹿,令他们难以接受的是,他们一度取得了22分的优势,但最终仍被翻盘。

篮板太弱是凯尔特人此前连败的重要原因,今天面对的是抢篮板能力极强的活塞凯尔特人虽然打得很顽强,但仍处处受制。

篮板拼不过对手,命中率又不高,凯尔特人的困难可想而知。第二节的最后5分钟 ,凯尔特人只投中一球,活塞以一波10-5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5-35领先。

活塞在第三节最后3分42秒未能投篮命中,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58-63。

第四节开始后,凯尔特人连得7分,一举以65-63反超。不过这是凯尔特人本节唯一的领先。詹宁斯第一次代表活塞出战,表现不俗,他先是突破还以一球,此后又投中三分,活塞还以10-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7分13秒时以73-65再度取得领先。凯尔特人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

凯尔特人发起最后的反攻。终场前2分14秒,布拉德利中投命中,他们只以77-79落后。凯尔特人甚至有扳平的良机,巴斯抢断之后造成犯规,不过他们紧接着也失误。斯塔基和辛格尔顿相继罚球命中,而凯尔特人在此期间又失误了一次,华莱士的投篮也遭到盖帽。

比赛还有37.8秒时,史密斯突破上篮得手,活塞以85-77领先,胜负失去了悬念。最后2分14秒,凯尔特人一分未得。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