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恒大续约四名主力 下赛季保持现有阵容不变

2013年11月11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续约四名主力

昨天,记者从广州恒大俱乐部了解到,郑智、张琳芃、郜林、冯潇霆这四名绝对主力续约完毕,这说明恒大下个赛季将依然保持现有阵容不变,为明年卫冕亚冠冠军做努力。

昨天恒大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推出恒大冰泉品牌的饮用水。在发布会上,恒大俱乐部透露,已与郑智、张琳芃、郜林、冯潇霆这四名球员续约。上述四名球员的合同都是今年年底到期,恒大俱乐部也早早启动了谈判程序,由于在广州恒大过得极为舒心,因此四名球员没有费多少周折就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俱乐部和球员的续约都是水到渠成的,谈判也没有花多少时间,很顺利。”昨天,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如是说。

黄博文、秦升、荣昊等球员的合同还有几年,这也说明恒大夺冠阵容至少在明年不会发生什么大的变化。同时,几名打不上比赛的年轻球员则很可能被广州恒大以租借或者转会的形式离开。此外,恒大也已经启动了找寻新外援的工作,除孔卡外,埃尔克森、穆里奇、金英权将肯定留下,寻找孔卡替身成为了恒大俱乐部的当务之急。(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