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齐鲁晚报:山东男篮“伤”不起了

刘伟

2013年11月11日13:2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因为许家晗赴北京参加体测,杨越因腰伤至今仍在休养,这次来南京,山东男篮仅有10人能够出战。人员短缺的情况下,教练组最担心的就是有球员受伤,偏偏越是怕什么,就越是来什么,小丁首节扭伤脚踝离场、睢冉末节被塞勒压伤了右脚,仅8人健康,山东队真伤不起了。

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钟,丁彦雨航在争抢一个防守篮板的时候,同江苏队内线刘亚晖撞在了一起。落地的过程中,刘亚晖结结实实地踩在了小丁的左脚踝上,随即丁彦雨航倒地不起,表情极为痛苦,最后被队友抬出场外,再也没有回来。庆幸的是,丁彦雨航在医院检查后,伤势并无大碍,“不是骨头的问题,基本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队医表示。

同小丁相比,睢冉就没那么幸运了。最后一节比赛中,身形庞大的塞勒脚下拌蒜,跌倒后一屁股坐在了睢冉右脚上。尽管经过简单治疗后睢冉重回赛场,不过他是一瘸一拐地坚持打完了比赛。赛后,睢冉的右脚脚弓位置缠上了厚厚的绷带,走路很吃力,“现在伤势还没有确定,希望不要伤到骨头。”队医说。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