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黄金男篮87-77逆转胜八一 末节疯狂,玩的就是心跳

叶嘉利

2013年11月14日14:5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末节疯狂,玩的就是心跳

11月13日晚,山东黄金男篮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来新赛季主场首秀,在几乎全场落后的情况下,在最后4分钟完成逆转以87:77战胜八一男篮。李敬宇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因伤缺阵,好在许家晗在赛前终于通过补测,本场比赛出场8分钟没有得分。比赛一开始,山东队的外线手感不错,第一节就投进了5个三分球,但是在内线屡屡被八一队压制,八一利用二次进攻不断造成杀伤,睢冉在第一节就身背3次犯规。
  随后八一凭借许钟豪、王磊的稳定发挥,在前三节半的时间里八一队几乎一直处于领先。进入第四节八一队还一度以70:61领先9分,关键时刻睢冉两次断球快攻直接得分,再加上李敬宇、杰特的连续三分命中,山东以一波17:0击溃八一,终于在最后完成反超并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山东黄金男篮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11月15日,黄金男篮还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