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征战亚冠恒大独领风骚 京津鲁沪能否实现自我突破?

2013年11月12日15: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2日电 2013年,注定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不平凡的一年。广州恒大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就一举夺得冠军创造多项历史。

    自2009年亚冠改制后,除广州恒大外,中国共有国安、鲁能、申花、泰达等9家俱乐部先后参赛,但成绩却难以令人满意。回顾这些球队在2013赛季的表现,未来他们能否在亚冠赛场更进一步呢?

2013年,国安无缘亚冠八强

北京国安

亚冠战绩:2013、2010年止步16强、2012、2009年小组垫底

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用“起伏、曲折、运气”形容2013赛季的国安,并给球队打了表示“良好”的80分。主帅斯塔 诺在评价2013赛季时表示,总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主要是在亚冠前进了一步,特别是组里都是强队的情况下跟韩日打 得还不错。在赛季结束后,国安依然还不能放松,对于可能面临的亚冠附加赛,斯塔诺表示已经纳入初步制订的冬训计 划中,他希望能够补强具有攻击性的边后卫和边前卫。>>详细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