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李敬宇27分11篮板 山东末节发力逆转八一

2013年11月14日08: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山东男篮末节上演大逆转(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山东男篮末节上演大逆转(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在落后三节的情况下,最终以87-77逆转八一队获胜,收获新赛季两连胜。比赛最后2分钟,正是杰特的两次抢断和一次三分帮助山东队成功实现逆转。

山东队李敬宇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和11个篮板,杰特19分7助攻,李林得到12分。八一队方面,王磊砍下20分7篮板,许钟豪18分13篮板,韩硕17分5篮板4助攻。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吴轲篮下强攻得手为球队首开记录,八一队德勒黑则在右侧45度命中三分。山东队今天外线手感火热,李敬宇、睢冉和李林相继命中三分,八一队则在韩硕和王磊的率领下迅速追平了比分。山东队外线攻势不减,杰特和李林各中一记三分,八一队许钟豪和王磊联手再度追平比分。胶着之际,许钟豪内线优势明显,韩硕下快攻得手,帮助八一队迅速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八一队以32-25领先山东队。

次节比赛,山东队刁成灏上来即命中三分,许钟豪篮下中投还以颜色,杰特连续两次出手命中三分,山东队反超八一。关键时刻,八一队余晨下快攻打成“2+1”稳住局势。半场结束,八一队以40-39继续领先山东。

下半场,王治郅登场。山东队上来连续两次进攻得手,韩硕反攻三分命中,王治郅上篮得手,双方的比分继续胶着。山东队哈维和李敬宇联手频繁冲击对篮手下,韩硕和王磊则连下快攻得手,双方陷入拉据战,比分几度打平。许钟豪突破连砍4分,韩硕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八一队以66-61继续领先山东。

最后一节,许钟豪依靠罚球得到1分,韩硕命中三分,八一队打了对手一个4-0。山东叫暂停之后,李敬宇果断出手连得5分。八一队在许钟豪和韩硕的内外配合下,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最后4分钟,李敬宇零度角命中三分,杰特快攻杀出重围,山东队反超八一队1分。最后2分钟,杰特先是抢断对手投中三分,随后又助攻底角的李敬宇命中三分,杰特再次抢断上篮不中,李林补篮命中,山东队已经领先八一队10分。最终,山东队以87-77逆转八一队。

山东队首发阵容:睢冉、李敬宇、吴轲、李林、杰特

八一队首发阵容:王磊、余晨、韩硕、德勒黑、许钟豪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