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赛季首败仍是小组头名 各项数据不占上风

2013年11月28日10: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赛季首败仍是小组头名 各项数据不占上风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凌晨,巴萨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中客场1比2负于阿贾克斯,吃到了本赛季开始以来的首场败仗。

  在迎战阿贾克斯之前,巴萨本赛季已经20场比赛不败,新帅马蒂诺即将追平瓜迪奥拉带队创造的21场不败的纪录。然而昨天在阿姆斯特丹,巴萨在11打10的情况下依旧吃到了一场败仗,而且除了控球率占优外,各项数据均不占上风。

  克鲁伊夫被称为“巴萨教父”,据《阿斯报》透露,荷兰人在看了这场比赛之后直言巴萨需要认真反省,“巴萨需要自我反省,为什么球队之前打得出来,之后却不行了?不止缺了梅西,巴萨还有许多球员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

  所幸虽然输了球,但是上轮便已经出线的巴萨目前仍然是小组第一,而且只要下场比赛不输给凯尔特人,就可以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