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中超英超签约合作 引入英超成熟经验

2013年12月03日09:42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英超签约合作

昨日,中超联赛与英超联赛合作签字仪式在中国足协新闻发布厅举行。仪式上,中超公司与英超公司正式签署了《双方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中超联赛与英超联赛将正式开启深入全面的合作。

根据双方商定,英超公司将在联赛管理、商务体系、俱乐部运营、体育场管理、球迷服务、电视转播、联赛梯队建设等多个方面向中国足协、中超公司提供帮助与培训,把英超相对有效和成熟的经验引入到中超。除此之外,两个联赛之间的互动也将大大增加:单数年的中超联赛结束后,中超公司将安排俱乐部相关部门人员前往英超,真正走入英超俱乐部,从日常运营与工作入手进行学习,从而提高中超及俱乐部人员的专业水平及国际化足球理念;双数年的英超联赛间歇期,英超公司则会安排英超俱乐部代表观摩中超联赛并与俱乐部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培训。

作为未来整个合作计划的执行人,中超公司总经理朱琪林就相关细节也进行了分析:“这次与英超确立合作关系,从足协到中超公司都非常慎重。我们希望建立的合作不是走马观花的简单方式,中超公司希望通过这个合作,让包括我们在内的各中超俱乐部能够培养出更多专业人才,利用英超提供的这个宝贵平台,真正认识到足球产业与职业化足球的特点与理念,日后为我们的联赛和俱乐部的发展所用,这才是我们最核心的目的。”(朱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