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年终策划-体坛星空

2013年终策划-体坛星空:大连实德退出中超

2013年12月05日14: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终策划-体坛星空:大连实德退出中超

事件:大连实德退出中超

关键词:改变

梗概:大连实德原本计划在2012年年底将球队和球员整体转让给大连阿尔滨,结果因球员归属问题被中国足协叫停。于是大连实德被迫于今年1月15日向中国足协递交了2013赛季注册材料,可经过与中国足协协调之后,又递交了《关于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的报告》,该报告中大连实德申述了俱乐部当前的特殊情况和困难,经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足球协会同意,决定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

203年1月31日,中国足协发布公告宣布:大连实德放弃2013赛季中超联赛资格。中国足协在收回大连实德中超资格的同时,也作了一定让步,足协承认大连实德俱乐部作为法人的资格继续存在,而与大连实德有合同的球员也可正常进入转会市场。上海申鑫与北京八喜分别递补参加2013赛季的中超中甲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