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国安亚冠附加赛或碰泰国球队 2月15日主场作战

2013年12月09日14:0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亚冠附加赛或碰泰国球队

  由于贵州人和队7日夺得足协杯冠军,并获得明年亚冠联赛正赛的参赛资格,因此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季军的北京国安队只能从亚冠附加赛打起。根据亚足联日前公布的亚冠附加赛赛程,国安很有可能在第3轮角逐中碰到泰国春武里队。

  亚冠附加赛共有3轮较量,国安直接进入第3轮角逐。和国安有关的一组对阵形势为: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队第一轮对阵中国香港南华队,胜者将在第2轮对阵泰国春武里队,这场比赛的胜者再在第3轮对阵国安。由于春武里的实力相对较强,因此该队晋级第3轮的希望最大。国安附加赛的时间定在明年2月15日,国安主场作赛,且是单场决胜。即使届时面对春武里,国安凭实力战而胜之的可能性也很大。

  明年的亚冠附加赛将是国安2014年首场正式比赛,这场比赛的时间比国安今年首场正式比赛提早了近半个月,因此国安接下来冬训的日期也必须提前。据了解,国安将于本月18日重新集中,然后赴海南冬训。球队冬训的同时,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将提速,目前需要引援的位置和人选基本上已确定,接下来就看俱乐部高层的谈判效果了。

  目前确定参加明年亚冠正赛东亚区比赛的,除了中国的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和贵州人和,还有韩国的蔚山现代、浦项制铁、全北现代和首尔FC,日本的广岛三箭、横滨水手和川崎前锋,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悉尼流浪者和泰国武里南联。(高炜)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