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洲足坛冷门迭爆 红魔蓝军破纪录皇马平西丙队

2013年12月09日16:31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足坛冷门迭爆 红魔蓝军破纪录皇马平西丙队

  湖北日报讯 (记者郭晓明)昨日凌晨的欧洲足坛冷门迭爆。英超联赛中,曼联和切尔西都输给了多年不曾输过的对手,西班牙国王杯中,皇家马德里则被一支西丙球队逼平。

  曼联在主场0比1输给纽卡斯尔堪称“意料之中的冷门”。此前,莫耶斯已经将曼联多少年积攒下来的各项纪录一一毁去,这次不过是再次刷新下限——在此之前,曼联已经有41年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输给纽卡斯尔联队了。

  切尔西以2比3负于斯托克城则是意料之外的冷门,这是蓝军38年来第一次在联赛中输给这个对手,而15轮后仅积30分则创了穆里尼奥执教生涯的最差开局纪录。

  皇马被西丙球队哈蒂瓦0比0逼平同样让人大跌眼镜。大部分主力轮休、心理上的怠慢、天气异常寒冷、难以适应的人工草皮都是皇马无法打破僵局的原因,主帅安切洛蒂赛后颇为无奈:“这本身就是场艰苦的战役。”

(来源:湖北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