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华西都市报:无科比不NBA

2013年12月10日09: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科比不NBA

失误比得分只少1?不重要!9次出手铁了7次?不重要!湖人主场输球?也不重要!重要的是,NBA又有科比了!

因为科比NBATV的全美转播计划改了又改,那股不播到科比复出之战不罢休的气势,让人折服。而之后,包括ESPN、TNT等电视台,也将调整转播计划,湖人又将成为电视台的宠儿。

因为科比,斯坦普斯球市再度爆棚,一场常规赛的门票卖到了总决赛的价格,“MVP”的呼声八个月来第一次找到了它的主人。

因为科比,杜兰特、保罗·乔治、哈登等后辈这天才会打了鸡血一般,人人争先,想当年,科比拿到第一枚总冠军戒指的时候,这些人还都是小屁孩呢。

因为科比,中国的球迷们找到了久违的欢乐,各大论坛“水量”成倍增长,话题区里又是一派腥风血雨的景象,科黑科蜜们攒了八个月的能量,终于得以宣泄,“老大尽力了,你行你上啊,”必将夺回NBA论坛第一金句的宝座。

因为科比NBA才能成为NBA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