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松江队冬训适应阶段结束 强度正逐渐增大

2013年12月11日16:5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松江队冬训适应阶段结束 强度正逐渐增大

  天津松江队正在海口有条不紊地进行冬训。随着适应阶段的结束,球队的训练强度正在逐渐加大,球员们也都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挑战。

  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本次冬训前几天的训练强度不是很大,用教练的话来说就是先让大家热热身。这段时间内,松江队新教练团队也在根据球员的实际情况调整着训练内容。昨天的训练,上午是七千米跑步然后是结合球的中速传带。下午除了跑圈,还增加了小范围的高强度对抗。训练量有了明显提升,一天下来,球员们都很疲劳。

  对于越来越大的训练强度,松江队的球员们也都表示做好了准备,门将时萌说:“来海口之前我们就已经做好了咬牙的准备,好在今年的结合球训练更多了,在保证强度的同时,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枯燥感。我们一定会按照教练组的要求认真完成训练,为新赛季打好基础。”

  (记者张文元)

(来源:今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