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AC米兰宣布签约本田圭佑 将身披10号战袍

2013年12月13日14:5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东京12月12日体育专电 AC米兰11日在其官网公布了本田圭佑从莫斯科中央陆军转会至AC米兰的消息。AC米兰曾夺得18次意甲联赛冠军,将身披10号战袍出战的本田圭佑是第一位效力于此的日本球员。

根据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的说法,本田圭佑将于2014年1月3日到球队报到,他最早参加的比赛可能是1月6日红黑军团主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或是12日对阵萨索洛的比赛。

AC米兰主教练、现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扎切罗尼12日表示,刚加盟AC米兰的本田圭佑能够在欧冠“七冠王”的队伍里表现得更好。

“本田圭佑有着强壮的身体,很好的技术和意识,相信一定能在米兰取得成功,”扎切罗尼说,他曾在1998至2001年担任红黑军团的主教练,他认为这位帮助日本连续第五次打进世界杯的左脚组织型球员能在AC米兰有所作为。

“要想在米兰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本田圭佑披上了10号球衣,可见AC米兰对他抱有很大期望,我相信他能够担起这个重任,”扎切罗尼说。

目前红黑军团已经挺进欧冠十六强,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自己看好本田圭佑的能力,但希望他能迅速跟球队融合:“本田是一个技术很好的球员,对我们将很有用,但是他需要和其他球员进行磨合。”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