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郎平难为无米之炊 恒大外援霍奇一伤打乱双方部署

李晖

2013年12月25日07: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平难为无米之炊

霍奇一伤打乱双方部署

昨晚,郎平第三次带领恒大女排在北京光彩体育馆亮相。在前两次联赛中,郎平和她的队伍都笑到了最后。但这一次,却因为主力的意外受伤,导致恒大遭遇一场惨败。赛后,郎平在指出“外援受伤离场是导致失败的主因”后也强调:“北汽女排打得很快,我们没看清是怎么回事儿。”

由于恒大女排拥有郎平和惠若琪两大明星人物,因此吸引了不少球迷赶来观战。赛前,郎平一如既往神情严肃。战至14比11时场上突发意外,恒大外援、第一得分手霍奇突然左小腿受伤离场,面对突发情况,郎平依然十分镇定,但在几次调整人员之后,郎平仍无力扭转局势,最终不得不接受0比3惨败的结局。

赛后,郎平说:“其实这场比赛我们知道北京队的状态越来越好,而且战术变化也非常多。由于外援(霍奇)的受伤,我们被迫改变了阵容。而之前我们这个阵容根本没有演练过,替补球员水平差距比较大。(霍奇缺阵的话)后面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困难。”

而北汽女排主帅张洛也表示:“赛前我们要求队员用拼发球来抑制对方的两个外援,从比赛过程来看,战术运用还是比较成功。但恒大外援第一局受伤,也打乱了我们的布置,队员们的心态有些着急。还好队员适应得比较及时,调整比较好,跑动进攻打得比较坚决,这也是北汽女排比较成功的一个改变。”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