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鲸吞”上海大鲨鱼 哈达迪爆发砍28+27

2013年12月30日15: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鲸吞”上海大鲨鱼 哈达迪爆发砍28+27

  CBA第十九轮的一场比赛29日晚在此间结束。四川金强外援哈达迪大显神威,砍下28分和27个篮板的个人赛季最佳;四川金强最终以99:91击败劲敌上海大鲨鱼,连续三个主场表现抢眼,一扫颓势。

  四川金强蓝鲸俱乐部进入CBA后的首个赛季并不顺利,外援哈达迪在季前赛上意外受伤,赛季开始后球队磨合不够,以致赢少输多难求一胜。然而新帅马跃南上任后,球队面貌一新,尤其是最近连续三个主场表现抢眼;不仅爆冷大胜福建队,而且在两员大将被罚下场的情况下,依然与东莞缠斗了两个加时,才在最后时刻惜败。

  当日对阵上海队,尽管主队外援怀特因为上一场参与冲突被罚停赛,但哈达迪在饱受脚伤困扰长期状态不佳后终于爆发,拿下28分和2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张宗宪和外援菲巴也保持了稳定的状态,继续为川军摧城拔寨分别得到22分和32分。上海队两外援杜比和杰克逊也有上佳表现,分别砍下39分和22分。

  此役开场后,两队即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但在防守端均未投入太多精力。第二节主队哈达迪、张宗宪、菲巴多点开花,而客队的杜比进攻虽也屡屡得手,但在场上独木难支,上半时川军以56:53领先3分。下半时上海队虽然加强了防守的力度,但四川队的哈达迪依然强势不减。最后阶段四川队险些被上海队完成逆转,关键时刻外援菲巴相继用外线三分球和篮下勾手将球投中,帮助川军奠定了胜局。最终四川金强99:91力擒上海大鲨鱼。

  赛后客队主教练王勇坦言,四川队本场打得非常顽强,而上海队球员的表现则有些起伏。四川队主教练马跃南表示,很高兴看到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全队团结一致打出了漂亮的比赛,队员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

  1月1日,四川队将客场挑战佛山队,上海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记者史春东、李华梁)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