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7小花凋零郑洁忧后备:中国女网不能回到从前

2013年12月31日09:1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小花凋零郑洁忧后备:中国女网不能回到从前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与世界第7埃拉尼鏖战至决胜盘抢7,郑赛赛还是没能爆冷,1比2出局。加上此前出局的刘方舟以及5名出局的资格赛球员,女网小花们仍无突破。郑洁昨天也对女网后备力量表示忧虑,“不能等我们这一拨队员都退了,中国女网又回到从前。”

  家门口赛事,中国球员获得了足够多的机会,拿到2张正赛以及5张资格赛外卡。昨天对阵2号种子埃拉尼,郑赛赛首盘就吃了鸭蛋。此后,她以6比3扳平,但仍在决胜盘抢7中出局。在郑赛赛之前,刘方舟已在周日输给了彭帅。加上王蔷、徐诗霖等5名资格赛出局的球员,7名小花仍无突破。

  小花们的低迷表现也让老大姐们担忧,“我非常希望年轻队员们能够尽快成长起来,毕竟我们大的这一批最终会退下来的。”郑洁称不希望等她们这一代人退役后,中国女网又回到从前,“不说都要像李娜那样能够打到前10,但至少前30、前20中仍然可以有我们中国的球员。”

  今年冬训期间,郑洁就带了两名小队员,深圳赛还将和王雅繁搭档女双,“其实通过冬训接触,我发现小队员们练得也非常苦,她们也很想打出成绩,只是在一些细节和职业素养上还差一些。”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