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莱格里宣布赛季末离职 下一站执教北京国安?

2014年01月02日13:3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莱格里宣布赛季末离职 下一站执教北京国安?

阿莱格里和AC米兰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俱乐部高层没有和他续约的打算。近日面对《米兰体育报》采访,阿莱格里宣布,他将在赛季末离开米兰。

阿莱格里表示,“执教米兰以来,我始终充满激情。现在,我会带着激情率队踢完剩下的比赛。为何离开?在俱乐部宣布,我留守再执教一年的那天,我就作出了离开的决定。我愿意留守,率队踢完本赛季。不过,对于教练来说,执教一家俱乐部四年时间,已经够长了”。

意大利媒体报道,贝卢斯科尼钦点西多夫接替阿莱格里的位置。对于阿莱格里来说,这就像是命运开了个玩笑。2012年,西多夫离开米兰,就是因为阿莱格里。现在,荷兰人要回来送走阿莱格里。“我不知道,谁会接替我的位置,这不是我的问题。我只能确定,这是我在米兰的最后一个圣诞节。尽管备受质疑,但我也率队走到了现在。在离开米兰前,西多夫付出了很多。他是个优秀的球员。不过,我更希望执教28岁的西多夫,而不是35岁的西多夫。”

离开米兰之后,阿莱格里有可能会拾起意大利队教鞭。目前,普兰德利和意大利队的合同即将到期,并且无意续约,阿莱格里是新帅热门人选。另外,知情人士透露,阿莱格里有可能接过北京国安的教鞭。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