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众球星新年愿望:梅西要夺世界杯 舒米病情稳定

综文

2014年01月02日14:1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众球星新年愿望:梅西要夺世界杯 舒米病情稳定

2014年的第一天,阳光从东半球照耀到西半球,崭新的一年就这样开始了。1月1日,世界体坛依旧繁忙,在这一天,有人收获了自己的新年第一胜,有人得到了等候多年的幸福,有人正在与病魔顽强地抗争,有人正为世界杯年不受伤而许愿。在这里,我们选取了体坛明星们在元旦的四个片段,分别代表着幸福、健康、感恩与愿望。收获幸福、珍惜健康、懂得感恩与心想事成,一年好愿景,用一世去珍藏。

小麦与沃兹尼亚齐订婚

新华社堪培拉1月1日体育专电 高尔夫球名将罗里·麦克罗伊收获新年第一胜——向身为网球明星选手的女友卡罗琳·沃兹尼亚齐求婚成功。两人先后在网上发布了这一喜讯。

1月1日清晨,沃兹尼亚齐在推特上说:“大家新年快乐!罗里和我以一个大喜讯开始2014年!我说我愿意!”几分钟后,麦克罗伊也在推特上写道:“大家新年快乐!我预感这会是超赞的一年!我在2014年的第一个胜利,她说愿意!”两人还附上了订婚戒指以及他们在悉尼港看烟花的照片。

麦克罗伊的发言人确认,麦克罗伊是在悉尼向沃兹尼亚齐求婚的。丹麦“甜心”正在那里为13日于墨尔本揭幕的澳网进行备战。

两位体坛高手于2011年夏天开始约会,对外宣布恋情后一直保持高调。来自英国北爱尔兰的麦克罗伊于2012年首度登上高尔夫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曾在网坛傲视群芳、排名世界第一的沃兹尼亚齐却排名一路下滑。

梅西希望 一年没伤病

梅西:我对2014年的愿望?我希望这一年没有伤病。另外要在世界杯赛上率领阿根廷队夺冠,希望借此成为真正受家乡球迷追捧的偶像。

C罗:去年还算不错,今年希望能够更好。2014年我最大的挑战和目标就是,带领葡萄牙队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和刷新自己今年69个球的个人全年进球纪录。

鲁尼:我已代表英格兰队征战十多个年头了,我期待着英格兰队能够在巴西世界杯上取得重大突破。若是能够做到这一点,这肯定是我职业生涯里锦上添花的一件事。

舒马赫病情保持稳定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日18时,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经理人科姆通报舒马赫的最新消息,称舒马赫一直处于密切观察中,目前他“情况稳定”。除此之外,科姆没有再透露其他信息。

“他的情况保持稳定。目前,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我不想太早地对前景做进一步预测。他仍然处于人工昏迷中。”科姆对媒体说,随后新闻发布会宣布结束。

这次万众期待的新闻发布会却非常短暂,科姆表示目前无需公布更多消息。无论如何,对于舒马赫、他的家人和关心他的所有车迷来说,1日获得了一个好消息。因为直到2013年12月31日,医院对于舒马赫伤情的描述还是“危险”,而1日已经转为“稳定”。

科姆称,舒马赫的事故并不像此前媒体报道的那样在非正规雪道上,高速状态下出现的意外。科姆强调当时舒马赫滑行速度并不快,而且他在出事前刚刚帮助过一位摔倒的朋友。 

李娜新年先谢球迷

本报讯 2014年的第一天,李娜2:0击败乌克兰90后新秀基切洛克,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胜利,这场胜利将她送进了深圳公开赛的八强。在新的一年里,李娜表达了对全国球迷的感谢,同时,对于张帅这名小将的崛起也给予了期盼。

过去的2013年,李娜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的最高峰。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李娜依然面对着诸多的争议和指责,但随着心理和技战术的日益成熟,她已经毫无争议地成为了女子网球的顶尖选手。

无论过去这一年有多大的成功或者有多大的争议,在新的一年来临之时,李娜都将重新开始。“感谢全国球迷的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李娜用这样简单的一句话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她或许知道,最好的感谢方式并不是用嘴说出来,成绩是回馈球迷最好的方式。

2013年,李娜彭帅、张帅等人在各自范围内取得的成绩让中国网球进一步繁荣。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李娜的顶尖表演值得欣喜,不过,张帅的崛起更是让人看到了未来。之前,郑洁曾经说过,不希望看到自己这一批球员退役之后中国的网球停步甚至倒退,因此,张帅的提升很有意义。李娜对于张帅的进步同样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很高兴,可能前几年一直就是我们几个人,现在好不容易去年下半年张帅表现非常抢眼,很高兴她可以做得很好。”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