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闪电侠场外的“囧生活”:富贵后抛弃糟糠妻

黄维

2014年01月02日11: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闪电侠场外的“囧生活”:富贵后抛弃糟糠妻

在球场上,“闪电侠”的名头让韦德的对手闻风丧胆;而在情场上,韦德也让无数女人伤心落泪。这几天,韦德的私生子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得知这一消息的韦德未婚妻尤尼恩反而还接受了韦德的求婚。这不由得不让人感叹:“闪电侠”情场上手段更高明!

“糟糠妻”助他功成名就

幼年时的韦德,生活在非常恶劣的环境里,他还没断奶,父亲就和母亲分道扬镳了,而他的母亲还吸毒成瘾。8岁时,韦德的姐姐特拉吉尔为了让弟弟接受更好的教育,把他送到生父那里。生父和继母的关系十分恶劣,韦德一边混在街头打球,一边偷鸡摸狗,还进过监狱,直到一个人的出现——西奥沃恩。

韦德的生命中,西奥沃恩是个永远躲不过的名字——这个女人是韦德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也是给他生下了两个孩子的老婆。在高中即将毕业时,韦德的学分不够,也没钱上大学,是西奥沃恩和她的母亲帮助韦德进入马奎特大学。大学2年级,韦德和西奥沃恩结婚,他们的孩子也随之诞生,韦德当时穷得连孩子的尿布都买不起,还是靠西奥沃恩家里的接济,才养起了孩子,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直到进入NBA

进入NBA后,韦德不再为钱发愁,他一直称西奥沃恩和她的家庭给了他最重要的支持,他会对这个家庭不离不弃。

“有钱就变坏”的负心汉

但事实是,韦德在赚到了大钱后,思想发生了变化。2007年夏天,西奥沃恩面对美国媒体泪流满面,她哭诉着要和韦德离婚——她表示,韦德一直在外面生活不检点,她也感染了性病,这都是韦德所赐。此后韦德的一位商业伙伴起诉韦德,指控后者借了自己一处闲置的豪宅搞肮脏派对。这让全美震惊,韦德此前“模范丈夫”的形象也彻底破碎。

在长达数年拉锯战般的官司后,韦德和西奥沃恩终于离婚,后者为了抗议韦德给的赡养费太少,还露宿街头,打出抗议标语——曾经的亲密爱人,以前的美好岁月全部成了泡影。

“姐弟恋”因私生子成正果?

没有了妻子的约束,韦德的私生活就更加开放。其实早在他还没离婚时,就和比他大10岁的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勾搭”在了一起。尤尼恩在2001年时曾和一位NFL球星有过短暂婚姻,但由于她的私生活问题,两人于2006年离婚。此前,尤尼恩还曾经是基德的女友。

据悉,韦德和尤尼恩一直还保持着情侣的关系,尤尼恩对韦德在外拈花惹草常常持默许态度。最近爆出的“私生子事件”,就是因为韦德和尤尼恩在某次“冷战”期间,不甘寂寞的“闪电侠”找了一名叫梅托耶的女子“排遣寂寞”,并“出现”了一个私生子。

对于这个孩子,韦德表示自己一定会尽抚养的义务。此前韦德向尤尼恩求婚时,这个孩子就已经诞生了,如今韦德表示婚期将照旧。让人惊叹的是,有韦德密友透露,因为有了这个孩子,尤尼恩和韦德反而更加亲密了——也许这就是真爱?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