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卡迪夫城公布新任主帅 曼联娃娃脸入主英超升班马

2014年01月03日08: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索尔斯克亚出任卡迪夫城主教练(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索尔斯克亚出任卡迪夫城主教练(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2日晚,卡迪夫城官网宣布,球队任命前曼联传奇前锋索尔斯克亚为新任主帅。

卡迪夫城官网写道:“卡迪夫城很高兴宣布索尔斯克亚将以一线队主教练的身份加入我们。在和陈志远先生以及俱乐部主席达尔曼谈判过后,索尔斯克亚在训练场与球员们正式见面,他很快会在卡迪夫城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

在凌晨卡迪夫城客场挑战阿森纳的比赛中,索尔斯克亚已经陪同球队老板陈志远一起亮相。此前有消息称,为了让卡迪夫城成功保级,陈志远愿意为索尔斯克亚提供高额的冬季转会预算。

索尔斯克亚于2007年在曼联结束职业生涯,此后执教红魔预备队两年半,之后他回到挪威担任莫尔德主帅,并在2011年拿到俱乐部100年来的第一座联赛冠军,第二个赛季成功卫冕,上赛季他又率领莫尔德拿到了挪威杯赛冠军。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