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2013年最佳阵容公布:埃弗顿成最大赢家

记者 李斌

2014年01月03日08: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弗顿成最大赢家

  英超2013年最佳阵容公布

  英超联赛官方昨日公布了2013年度英超最佳阵容,在这项由球迷投票评选得出的名单中,埃弗顿成为大赢家,包揽了最佳门将、最佳左右后卫以及最佳中后卫的位置。年度最佳教练被阿森纳主帅温格夺取。由于去年夏天登陆英超的教练和球员无法参选,因此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等人无法参评,也给名单留下一些遗憾。

  这份最佳阵容中有4名埃弗顿球员,包括门将霍华德、左后卫拜恩斯、右后卫科尔曼和中后卫贾吉尔卡。其余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也都是球迷耳熟能详的明星们,另一位最佳中后卫是来自阿森纳德国球星默特萨克。在中场位置,入选的分别是亚亚·雷(曼城)、杰拉德(利物浦)、拉姆塞(阿森纳),卡里克则成为曼联唯一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的球员。

  锋线的年度最佳是曼城阿根廷前锋阿圭罗以及利物浦“当红炸子鸡”苏亚雷斯。前者在2013年的英超赛场出场28次打入17球,后者在2013年的28场比赛中打进27球还有7次助攻。

  主教练方面,由于弗格森退休、穆里尼奥夏季登陆无法参选,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英超最佳主教练的争夺中没有对手,在2013年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一共赢得82个联赛积分,高居英超榜首。

  新年首战 曼联又“蔫”了

  在评选去年最佳阵容的同时,今年的英超联赛也拉开战幕,在经过美好的去年12月之后,曼联在2014年的开局又“蔫”了,他们在主场以1比2不敌菜鸟教练舍伍德率领的热刺,这是曼联本赛季第4次主场失利。曼联原本积分榜第6的位置也被热刺取代。

  曼联主帅莫耶斯赛后批评主裁判韦伯的不公,因为在比赛终场前,阿什利·扬和贾努扎伊连续在禁区倒地,但韦伯都没有判罚点球。将矛头指向裁判的莫耶斯还强调自己球队的表现相当不错,“我们应该排名可以更高些,但也没必要总是盯着积分榜看。”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