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泰球员张文钊加盟鲁能在望 新赛季定位“超越”

2014年01月06日13:4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泰球员张文钊加盟鲁能在望 新赛季定位“超越”

2014赛季,鲁能泰山给自己的定位是“超越”,为了实现目标,他们按照计划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在王大雷、戴琳二人正式入队并跟队训练之后,有消息显示,1月5日下午长春亚泰大将张文钊飞抵济南,与鲁能泰山进行实质性接触。截至1月5日深夜,鲁能泰山俱乐部没有公布有关张文钊的相关信息,但长春亚泰方面的人士坚信,张文钊在事实上已经是鲁能的人了。

1月5日下午,有媒体发布消息称“5日从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获悉,于大宝从未出现在鲁能选援名单之中”,还介绍说“当前,擅长突破的锋线球员将成鲁能引援重点”。随后,来自同一媒体的另一则消息称,“正在昆明随队集训的长春亚泰球员张文钊5日中午乘机前往济南”。

张文钊乘机飞来济南的消息,在长春媒体那里得到了证实。据长春媒体同行介绍,1月5日早上,张文钊一身便装出现在亚泰队的训练场边,一脸轻松地与队友道别,他没有否认队友有关“是去鲁能吧”之类的询问。长春亚泰队一位人士明确表示,张文钊去鲁能这件事,已经定了,“但是鲁能的杨程会不会马上来亚泰,我真说不好”。而亚泰俱乐部的官员,谈及此事时出言谨慎,他反复说“亚泰鲁能,还在接触之中”,同时强调“既然张文钊去意已决,我们好合好散,肯定不会故意给张文钊制造麻烦”。

鉴于鲁能泰山队1月7日将离开济南,前往土耳其进行集训,相信一旦张文钊顺利加盟,鲁能泰山队此次引进内援的工作便极有可能就此结束。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