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2014赛季CBA全明星首发公布 孙悦老马领衔北区阵容

2014年01月06日14: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6日,2014年CBA全明星赛南北明星队的首发名单公布。

北区:孙悦(北京),马布里(北京),丁彦雨航(山东),李晓旭(辽宁),韩德君(辽宁)

南区:王仕鹏(广东),林志杰(广厦),朱芳雨(广东),王治郅(八一),易建联(广东)

在本次的网友投票中,北京队的马布里以847868票当选票王,而刚刚回归CBA赛场的孙悦也以超高的人气当选北区先发控卫。南区共有三名广东队球员入选,再次证明了广东在联盟中的霸主实力。

2014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4年1月18、1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本届全明星周末突破往常模式,19年来首次在CBA联赛常规赛进行中举办。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