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大利杯米兰获胜晋级 圣西罗接风新帅西多夫

2014年01月16日15:4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大利杯米兰获胜晋级 圣西罗接风新帅西多夫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大利杯1/8决赛今晨再战一场,AC米兰主场以3比1轻松把意乙球队斯佩齐亚淘汰出局,将在1/4决赛对乌迪内斯。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不是AC米兰球员,而是新任主帅西多夫。在巴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将接过AC米兰帅印之后,尽管西多夫马不停蹄立即启程赶往机场,但是旅途实在太漫长。当西多夫今晨飞抵米兰的时候,这场意大利杯比赛已经开始了。新主帅心中有一团火,他没有任何耽搁,直接坐车前往球场。当下半场开始将近20分钟之后,西多夫终于赶到圣西罗球场。

  当西多夫走上看台的时候,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球迷们起立鼓掌欢迎红黑军团的新教头。西多夫直接走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面前,两人热情地拥抱,他随后坐在加利亚尼身边。从西多夫闪亮登场的那一刻起,圣西罗的焦点就从球场内转移到了看台上。伤停补时第1分钟,当费拉里为斯佩齐亚打进安慰球的时候,AC米兰球迷们早就背过身把相机或手机对准西多夫,没有人再关心场上发生了什么。

  AC米兰前主帅阿莱格里被炒之后,助教塔索蒂成了代理主帅,这位红黑军团辉煌时代的功勋球星使命已经完成,只执教了一场意大利杯之后将再次成为助教。谈到新任主帅西多夫,塔索蒂表示:“西多夫刚刚宣布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所以有很多人说他没有当主教练的经验。但是我对他很熟悉,他能够保持高水准的竞技状态这么多年,他知道很多关于足球的独门秘笈,他当教练可以无所不能。”

  塔索蒂今晨对AC米兰进行了阵容轮换,派出本田圭佑、罗比尼奥和帕齐尼的三叉戟,这是新援本田圭佑第一次首发出场。第28和第31分钟,罗比尼奥和帕齐尼各入一球。第47分钟,队长蒙托利沃射门造成门将莱亚利扑球脱手,本田圭佑左脚半凌空补射入网,红黑军团的10号第一次打主力就取得进球。帕齐尼上一场在意甲替补出场多次浪费必进球机会,导致AC米兰以3比4负于萨索洛。在自己伤愈复出后第一场打主力的比赛,前意大利国脚帕齐尼状态回勇,不仅有进球,还为罗比尼奥的进球送上助攻。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