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1502天后又见“奥登大帝” 赛后称我感觉很棒

2014年01月17日10:0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02天后又见“奥登大帝” 赛后称我感觉很棒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这一天的华盛顿威瑞森中心球馆,注定将因为一个名叫格雷格·奥登的男人,而被球迷所铭记。

  故事的背景,多少有些悲情色彩。热火客场以97比114爆冷负于奇才,遭遇2012年1月以来的第一次三连败,造访白宫的荣誉之旅以失败结尾。幸好在这样一个日子,2007年状元郎奥登重回NBA赛场的喜讯,给球队带来了一丝暖意。

  全场出战8分24秒,得到6分和2个篮板,还贡献了两次精彩暴扣,“奥登大帝”用这样的方式,在1502天之后重回NBA常规赛。

  难怪连“小皇帝”詹姆斯赛后都打趣道:“赛前要出更衣室前,我看到他在穿球衣、戴护膝,我就问他,‘你激活了?’他点头我才知道他要上,今天看到他连续完成两个扣篮,感觉非常神奇,也为他感到高兴。”

  对于这位当年力压杜兰特当选状元,却总是因为伤病登上报纸头条的天才中锋来说,重回阔别已久的赛场终究是一件好事。

  “我现在感觉很棒,就看身体明天反应如何。”赛后出现在球员休息室的奥登将双脚伸在冰桶中,左膝上还敷着冰袋,不过脸上一直挂着笑容。

  奥登的未来?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回答很谨慎:“我们过去两周半一直在尝试给他一些时间,他也一直在和队友打三对三对抗,今天正好空出一个名额,就给他了。但一切还要慢慢来。”

  有意思的一幕发生在记者采访结束后,一直在奥登身边的“鸟人”安德森发挥了贴身保镖的作用,立马开始赶人:“时间到了,他今天只能说这么多,我必须保护好他!”

(来源:今日早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