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李娜赛后再次调侃姜山:感谢卡洛斯拯救了我的婚姻

2014年01月17日12: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尔本1月17日电 (李一鸣)“感谢卡洛斯拯救了我的婚姻,”李娜在17日的澳网女双第三轮比赛后接受现场采访时笑着说:“教练是教练,老公是老公,姜山终于不用当我的教练了,这让我们的生活轻松了很多。”

这场比赛,澳网4号种子李娜打得惊心动魄。在墨尔本公园海信球场42度的高温之下,她在首盘1比6失利的情况下上演奇迹般的大逆转,历时2小时37分钟,淘汰了赛会26号种子、捷克人萨法洛娃。

李娜在本场比赛前半段的非受迫性失误过多,似乎是导致她开局不利的原因。比赛前两盘中多次回球出界,使她陷入不利的境地。好在她在第二盘抢七阶段及时稳住了阵脚,最终得以上演令人难以置信的逆转好戏。

采访中李娜对现场的观众表示了感谢。她说:“我听到很多来自亚洲、来自中国的支持者的声音,谢谢你们的支持。”

在赛后采访中把话题引向李娜的丈夫,已经成了转播商的规定动作,这场赛后的采访也不例外。主持人问李娜:“姜山不再担任你的教练,就有时间给你做饭了吧?”李娜笑笑说:“他不会下厨的……不过他会请我吃饭。”

本轮涉险晋级后,李娜将在十六强战中对阵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