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星锐赛“大郅队”惜败 佛山小将获MVP

2014年01月18日22:5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大郅队”惜败 佛山小将获MVP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 郑直)2014年全明星星锐赛18日在五棵松篮球馆展开,最终由王治郅执教的北区队以97:101惜败于老将胡雪峰执掌教鞭的南区队。

  来自佛山队的朱旭航和广东宏远队的高尚两名小将发挥出色,半场分别取下17分和14分,带领南区星锐队在上半场以60:49领先对手。贾诚得到北区最高的20分,无奈朱旭航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南区最终也以101:97险胜,朱旭航也因此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北区主教练王治郅赛前曾表示,对于自己麾下的这批小将还不太熟悉,但比赛中穿上西装的大郅一丝不苟,全神贯注地观察自己队员场上的表现,时不时地连比划带喊。

  在之后进行的技巧挑战赛预赛中,来自浙江广厦的王子瑞用时33.5秒,辽宁衡业队的赵继伟用时32.8秒,两人携手晋级明日的决赛。

  三分球大赛预赛方面,贺天举、西热力江以及孟祥龙进入了明天的决赛。三人的得分分别是20分、14分和15分。对于自己三分的火热手感,贺天举表示,“其实没有什么秘诀,就是刻苦训练。这回的好成绩除了家里人,全中国人都知道了。”

  最后进行的扣篮大赛,浙江广厦队的约翰逊、上海大鲨鱼队的翟逸以及山西汾酒集团队的田桂森晋级决赛。

  本次全明星赛于1月18、1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同时也是首次在联赛常规赛进行中举办的一次全明星赛。19日将进行本次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全明星正赛,以及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决赛。(完)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