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切尔西完胜曼联 穆里尼奥直言:去争欧冠吧

2014年01月21日11: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切尔西完胜曼联 穆里尼奥直言:去争欧冠吧

  京华时报讯英超第22轮昨天继续进行,切尔西3比1力擒曼联,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穆里尼奥赛后表示,现在的曼联已经不太可能争冠了。

  凭借埃托奥的神勇发挥,切尔西击败曼联,获得各项赛事6连胜,英超5连胜后他们依旧排名积分榜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各项赛事对阵曼联的不败纪录增加到了6场,红魔上一次击败蓝军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10月28日。埃托奥成为英超中第4位面对曼联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穆里尼奥收获个人英超第100场胜利,成为历史上获得百胜最快的英超主帅,他只用了142场。维迪奇终场前吃到红牌。

  穆里尼奥赛后直言,现在的曼联难以争冠,“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一次伟大的胜利,值得每一个人骄傲。上半场的2比0让我非常满意,下半场我们依然控制了比赛。埃托奥的表现无与伦比,那个熟悉的猎豹回来了。至于曼联,我觉得他们还是争取前四比较现实”。特里则表示,赛前埃托奥进入首发,自己就要求埃托奥进一个球,后者也做到了。

  曼联目前与榜首的阿森纳差了14分,莫耶斯表示,虽然情况不妙,曼联也不会随便买人,“我们有长远计划,在我看来,冬季市场缺乏好球员,我们不能胡乱买几个人来解决问题”。(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