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29+8热火复仇绿军 韦德缺阵波什16+6

2014年01月22日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29+8热火复仇绿军 韦德缺阵波什16+6

  中新网1月22日电 北京时间1月22日,热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最终以93-86击退凯尔特人,报了上次被格林绝杀一箭之仇。

  韦德继续缺阵,詹姆斯拿下29分8个篮板,波什16分6个篮板,阿伦7分4次助攻,安德森13分7个篮板,比斯利9分,奥登2分。

  凯尔特人方面,亨弗里斯得到14分13个篮板,格林和萨林格各得12分,隆多发挥惨淡,8投全失,只靠罚球得1分。

  首节,詹姆斯闪过格林暴扣,热火8-5领先。本节中段,詹姆斯如法炮制,再次过了格林上篮得手,热火14-7扩大优势。本节结束前,比斯利中线位置命中超远三分,热火29-15领先。

  第二节,热火一度40-22领先18分。凯尔特人开始大举反攻,一波13-2追至35-42。本节还有2分钟时,奥登补扣得手,詹姆斯也扣篮得手,热火51-4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凯尔特人再掀进攻高潮,巴斯中投命中后,他们只以59-63落后。詹姆斯一人连得6分,热火69-61领先,凯尔特人一波6-2结束本节,67-71落后。

  末节,凯尔特人继续反击,亨弗里斯扣篮得手后,他们86-84反超。热火连得4分,88-86再度领先。凯尔特人投篮不中,抢篮板时出界。詹姆斯此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热火90-86领先。关键时刻,隆多强打造成犯规,但他两罚不中,詹姆斯被犯规两罚两中,热火拿下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