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巴黎”主场输球 法国杯过早出局

2014年01月23日10: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巴黎”主场输球 法国杯过早出局

  新华网巴黎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在22日进行的一场法国杯足球赛1/16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法甲“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得势不得分,最终以1:2不敌蒙彼利埃队,过早地告别了法国杯赛场。

  22日的输球直接堵住了“大巴黎”在法国杯的晋级之路,浇灭了球队“全线开花”的梦想。事实上,在上赛季法国杯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成绩也不甚理想,在一场1/4决赛中点球负于埃维昂队,无缘晋级。

  本场比赛进行过程中,巴黎天气寒冷而且一直在下雨。主场作战的“大巴黎”队自是希望能够轻松取胜顺利晋级,因而派出绝大部分主力先发迎战。比赛伊始,巴黎圣日耳曼队便开始向对方球门展开“狂轰滥炸”,不过得势不得分,一直无法改写比分。

  第20分钟,蒙彼利埃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取得领先。不过10分钟后,“大巴黎”便通过一次在前场左路的配合,由卡瓦尼抢点射门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巴黎圣日耳曼队依然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但始终无法进球,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被替换上场后也未见起色,反倒是蒙彼利埃队在第69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1,并最终锁定胜局。(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