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女排负卫冕冠军天津队 排名滑落至第6位

2014年01月24日11:2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女排负卫冕冠军天津队 排名滑落至第6位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在昨晚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复赛第4轮中,客场作战的北京汽车女排发挥欠佳,以0比3不敌卫冕冠军天津队,排名滑落至第6位。

  上一轮,北京队通过变换阵容战胜辽宁队,结束连败。昨晚做客津门,北京队主帅张洛让接应曾春蕾继续改打主攻,伤愈不久的队长韩旭出任二传。天津女排阵容由刚刚留洋归来的名将魏秋月领衔,殷娜、陈丽怡等现役国手也都亮相赛场。

  开场后,北京队凭借快攻和拦网反客为主,一度比分领先。但到了局末阶段,北京队一传、扣球接连失误,以22比25输掉首局。此后,魏秋月利用自身经验和传球稳定性让天津队打得顺风顺水,北京队以22比25、20比25再丢两局,以总比分0比3败走津门。技术统计显示,北京队进攻、拦网得分分别以37比44、4比6落后,主动失误也比对手多3分。

  另一场焦点之战中,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客场3比1击败“领头羊”浙江队,终结了对方的9连胜。积分榜上,本轮过后,浙江、八一、恒大、天津继续排名积分榜前4,北京队被上海队反超,下降至第6,晋级半决赛的形势不乐观。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