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再战一轮:广厦轻取青岛 稠州不敌升班马

2014年01月27日10:33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再战一轮:广厦轻取青岛 稠州不敌升班马

  记者 李琛

  CBA联赛昨晚再战一轮,广厦男篮主场以128∶116轻取青岛男篮,拿到两连胜。而稠州银行队则客场不敌升班马四川队。

  首节比赛,吉布森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开局,半场结束,广厦53∶33拿到20分的领先优势。易边再战,第三节的后半段完全就是约什的个人得分表演,他连续砍下12分后,青岛以76∶88落后进入末节比赛。经过节间调整的广厦重新找回感觉,李京龙连中三记三分,外加林志杰在外线同样有斩获,比赛早早地沦为垃圾时间,最终,广厦以128∶116战胜青岛男篮。广厦吉布森拿下37分7助攻,约翰逊18分9篮板,李京龙12分,林志杰20分,王征16分。青岛约什42分,桑尼30分,拉莫斯25分,青岛队国内球员总共只得到19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四川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挑战,双方经过四节激烈比拼,四川队主场117∶114三分优势险胜浙江稠州队,终止两连败。而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稠州队的季后赛资格已经是渐行渐远。

(来源:杭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