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5比0大胜法兰克福 44场不败继续刷新德甲纪录

2014年02月04日09:2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5比0大胜法兰克福 44场不败继续刷新德甲纪录

  44场不败,拜仁继续刷新着德甲纪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拜仁慕尼黑主场5比0大胜法兰克福,里贝里复出即贡献进球和助攻,罗本替补出场首次触球就得分,并且在终场前助攻曼朱基奇破门,后者在上半场奉献两次助攻。格策同样传射建功,丹特则利用角球头球破门。

  此战过后,拜仁在积分榜上仍然领先次席的勒沃库森13分。赛后,瓜迪奥拉称赞球员表现完美,并认为这是他们在安联踢出的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这是我们本赛季主场踢出的最佳表现,我很满意。祝贺我的队员们,他们踢得非常非常出色。”瓜帅认为比赛赢球的关键是对于节奏的把控,“今天我们对比赛节奏的控制做得很好,也展现出了我们进攻球员的个人能力。”

  萨默尔认为大胜对球队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我们很久没这么畅快了,面对门兴我们踢得不错,斯图加特的那场比赛有点像和萨尔茨堡的比赛。我们要很快找到节奏,很高兴球员们找回了状态。”(记者 宋翃)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