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历史首进季后赛 辽宁山东争最后名额

2014年02月13日09: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历史首进季后赛 辽宁山东争最后名额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天津队昨晚开创了新历史,他们以110比103战胜福建队,提前两轮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这也是天津队历史上首次闯进季后赛。约旦人阿巴斯在CBA的神奇定律得以延续,天津队已是他连续5年率领的第5支杀进季后赛的球队。接下来,暂列第8的辽宁队和第9名山东队将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拼杀。

  过去4个赛季,阿巴斯所在的上海、北京、福建和山东队都打进了季后赛。上赛季他还帮山东队打进总决赛,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得阿巴斯者晋级季后赛”成了CBA著名的“阿巴斯定律”。本赛季,志在晋级季后赛的天津队不惜高价签下阿巴斯,约旦人没让球队失望。昨天,阿巴斯再次贡献两双,得到14分12个篮板;谢尔顿·威廉姆斯得到34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特尔费尔拿下27分10次助攻。凭借三外援的强势发挥,天津队击败了同样在为季后赛拼杀的福建队,提前两轮锁定季后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