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2014年全面启动第十三届全运会筹备工作

2014年02月19日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2014年全面启动第十三届全运会筹备工作

天津2014年全面启动第十三届全运会筹备工作

2014年天津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天津大礼堂召开。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2月19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19日下午表示,2014年,天津全面启动第十三届全运会筹备工作。

  当日,2014年天津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天津大礼堂召开。李克敏说,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在天津市举行,这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为广泛的综合性运动会,也是天津市首次承办国内规模综合性体育赛事,有25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新闻媒体记者来津参加31个大项、40个分项、350个小项的比赛和赛事报道。

  李克敏指出,承办第十三届全运会,是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难得机遇,办好全运会,对于扩大天津市的影响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市容环境,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建设美丽,具有重要意义。

  李克敏表示,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节俭办赛要求,以“全民全运、全运惠民”为主题,以精彩、特色、圆满为目标,天津体育部门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学习借鉴山东、辽宁省等举办全运会的成功经验,做好筹备赛事的启动工作。

  李克敏还表示,将以全运会场馆设施建设为重点,本着充分利用现有场馆资源、有利于赛事组织、有利于交通和安保、有利于运动队出成绩、有利于群众观赛、有利于赛后长期综合利用,规划好全运会场馆设施建设。

  “抓好21个全运会新建场馆及相关配套设施的规划建设和35个已有场馆提升改造,力争新建场馆年内动工建设。”李克敏强调,在天津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支持下,启动85万㎡的全运村和指挥中心、媒体中心建设,年内全面实施团泊体育基地二期工程建设,规划设计水滴主场改造工程;并启动体育局三个训练基地的土地置换工作。(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