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疆回家绝杀辽宁 球员吐槽阿联“一声叹息”

2014年02月21日12:5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回家绝杀辽宁 球员吐槽阿联“一声叹息”

  本报讯 昨天中国篮协针对季后赛首轮辽宁男篮和新疆男篮比赛中“崔万军与球迷互扔水杯”一事作出正式处罚决定,给予辽宁男篮10万元处罚。还没见篮协对该场裁判终场前1.4秒的争议吹罚有何说法,昨晚两队的第二场争夺又产生了新的争议。

  比赛结果又是只差2分,新疆队回到主场以108∶106战胜辽宁,这回是辽宁为终场前3.6秒时的判罚喊冤。当时球权在辽宁队手中,韩德君刚一接球便直接被可兰白克牢牢抱住,两人双双倒地。辽宁队认为这个球新疆队应该被吹罚犯规,自己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直到时间全部耗尽,裁判的哨音都没有响起。

  在辽宁队的申诉下,技术台始终不同意进行比赛回放,也未改变比赛的结果。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带领全队一直不愿离场,40多分钟后新疆主场工作人员关闭了灯光,才无奈离去。

  这个判罚再度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球员都纷纷吐槽,易建联发出“一声叹息”,王仕鹏则建议大家:“看看别的吧,冬奥会不错”。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