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亚冠-穆斯利伤退曲波失良机 贵州人和0-1日本川崎(图)

2014年02月27日08: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和队员失落
人和队员失落

人民网2月27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014亚冠联赛H组首轮赛事打响,贵州人和客场挑战日本川崎前锋。全场比赛里,缺少米西莫维奇的贵州人和射门机会寥寥,最终0-1不敌川崎前锋。

上半时开场不久,穆斯利便因伤下场。第31分钟,川崎前锋连续形成前场任意球机会,雷纳托左脚攻门越过人墙,坠入右下角,张烈扑救不及,川崎前锋就此1-0贵州人和。补时阶段,曲波的任意球射门质量不错,但被对方门将侧身挡出底线。最终,贵州人和0-1不敌川崎前锋。下轮,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

川崎前锋:21-大岛僚太;23-登里享平、4-井川佑辅、5-杰西、3-田中裕介;10-雷纳托、14-中村宪刚、16-大岛僚太、34-保利尼奥;11-小林悠、13-大久保嘉人

贵州人和:12-张烈;3-张成林、4-萨利、17-孙继海、23-陈昌源;8-李春郁(83’6-范云龙)、29-杨昊;21-于海、15-陈杰(46’31-饶伟辉)、27-曲波;9-穆斯利(28’39-陈子介)(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下一页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