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聂卫平微博质问戴琳:让对手得红牌算什么成熟

2014年04月21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让对手得红牌算什么成熟

  昨天,关于国安与山东鲁能比赛的申诉材料,国安俱乐部已经收集整理完毕,今天将决定是否上诉到中国足协。

  在国安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主裁判周刚作出了多次匪夷所思的判罚,尺度明显偏向于山东鲁能,而北京国安除了格隆被红牌罚下以后,还吃了不少的暗亏。在比赛结束以后,俱乐部就马上组织人员重新观看了比赛录像。昨天,俱乐部工作人员将问题已经汇总成了文字材料,其中就包括格隆在与戴琳发生冲突之前,戴琳就曾经犯规,如果主裁判及时吹罚,就不会有格隆后来与戴琳的冲突。另外,吹罚尺度不一,也是周刚存在的重要问题。

  此外,棋圣聂卫平昨天在微博上也发声质问戴琳,起因是戴琳得了便宜还卖乖,在微博上说自己过去老得红牌,但这次让对手得了红牌,并且表示自己成熟了。聂卫平看到戴琳的表态以后,就表示:“让对手得红牌,这是走向成熟的见证?什么是球员成熟?是像马拉多纳、梅西那样刀子般插入对方后防、游刃有余进球的前锋;是像齐达内、马特乌斯那样左右逢源、攻防行云流水的中场;是像贝肯鲍尔、巴雷西这样一人当关万夫莫开的后卫;是像亚辛、佐夫这样固若金汤、安如泰山的守门员。让对手得红牌算什么成熟?”(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