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骑士再次获得状元签 副主席:意味着无限可能

2014年05月21日13:3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副主席:拥有状元签意味着无限可能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4年NBA乐透选秀抽签举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再次获得状元签,连续第二年拿下状元签。

  “这是四年内第三次得到状元签,”骑士队副主席杰夫-科恩说。“我们1.7%的机会,但是我们最终成功了。”

  骑士队在2011年选择了凯尔-欧文成为状元,2013年球队又挑选了安东尼-本内特成为状元,尽管他的新秀赛季已经被人们渐渐遗忘。

  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与儿子尼克-吉尔伯特出席了前两场乐透选秀抽签,但今年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代替了这对父子。大卫-格里芬今天戴着已故祖母的物件,同时也怀揣尼克-吉尔伯曾经佩戴的幸运符。

  当得知球队再次获得状元签后,凯尔-欧文第一时间通过社交软件恭喜球队。

  此时此刻对于骑士而言,堪萨斯大学捷鹰队的安德鲁-维金斯和乔尔-埃比德还有来自杜克大学的贾巴利-帕克都是手到擒来的囊中之物,骑士可以随意挑选三人中的任何一位成为今年的新秀状元。

  “拥有状元签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挑选了,”杰夫-科恩说。“这让我想起了当年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波什和安东尼那年的选秀。”

  骑士在2003年选择詹姆斯成为状元,但勒布朗没有给球队带来总冠军,他在2010年加盟迈阿密,帮助热火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现在骑士又一次面临选择。

  “重建需要花费一个过程,多年前我们曾尝试重建,但随着关键球员的离开,球队土崩瓦解,”科恩说。“坦率来说,上次失败超出我们的预料,但是我们有耐心进行下一场重建。”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