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赛后总结更重要 专注的中超更精彩

张喆

2014年05月23日08: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注的中超更精彩

富力对鲁能一战,赛前的焦点似乎在场外——由于之前4轮不胜,鲁能主帅库卡承受着巨大压力,还与记者在发布会上当众对骂。事实上,俱乐部和媒体都没有必要把私人矛盾放大为公共事件,鲁能此番与记者对抗甚为不理智,也暴露出该俱乐部管理上的问题。

幸亏鲁能球员并没有受到影响,他们打出了一场配得上俱乐部投入的比赛。库卡在洛维、王永珀和阿罗伊西奥三大攻击手缺席的情况下,排出一个“无锋阵”,上半场坚决用速度压制富力,效果明显。这场比赛的用人也显示了库卡并非完全的“水货”,只要他能把精力专注于业务,还是能发挥自己的水平。同样,鲁能的本土球员实力堪称国内前列,他们只要专注于场内,也能打出高水准的比赛。富力虽然输了,但也创造了不少机会,球员精神上也始终没有放弃。昨晚一战的上半场,双方充分发挥了速度优势对攻,其节奏之快堪称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之最。如果中超大部分的比赛都能有昨晚上半场的技术含量,那么联赛的整体水平才能有真正的提升。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