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汪鑫:杜鹏宇进攻不快跑动多 日本选手特点突出

2014年05月23日18: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杨磊) 今天下午,国家羽毛球队选手徐晨、前国家队选手汪鑫、李浩男做客人民网,对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半决赛进行实时点评。第三场比赛是中国队的杜鹏宇对阵日本队桃田贤斗,双方比赛异常胶着。汪鑫队两位选手的打法和特点进行了分析。

汪鑫说:“杜鹏宇的进攻不是很快,但是跑动很多,并且他更多的会打四方球,把对方拉开,在这当中寻找一些机会,可能对方也会出现一些失误,这就是他的打法的特点。但是日本队的桃田贤斗在场上进攻的速度比杜鹏宇快。并且他是一名左手运动员,因为左手的球员的线路跟右手的球员是不一样的,所以他有自己的一些特点。他有日本队多拍的慢性,但是还有进攻的速度,进攻不重,但是进攻速度比较快。”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