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曼萨诺盛况堪比欧冠决赛 北京广州今晚工体天王山之战

郑楠

2014年05月26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盛况堪比欧冠决赛

今晚,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将在工体进行天王山之战,谁能拿下三分,谁就位居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国安将面临联赛开始以来的最大挑战,面对来自榜首的恒大,主帅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是有目共睹的,就像昨晚皇马和马竞的对决,完全是一场足球盛事,相信明天每个人都会尽全力。我现在很平静,相信我的队员们明天会在场上有最好的表现。”

目前,国安的势头正猛,而广州恒大的穆里奇却因伤缺赛。另外,恒大的金英权也得到韩国国家队的召唤已经回国。对此,曼萨诺表示,“从数据来看,他们在客场取得了5胜,是目前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目前还在征战亚冠,这些都不允许我们轻视。”

同样,国安的河大成也因为韩国国家队的召唤缺战,曼萨诺认为:“毫无疑问都会有影响,他们会在中卫位置派出强力中卫,我们的朴成在这个位置表现也很好。”

对于里皮无法现场指挥,曼萨诺认为,恒大并不会因此受到太大影响,“主教练会用一些技术手段,重要的是队员在场上怎么执行战术。教练是不是在场边指挥,影响可能不是特别大。”

>>对手

里皮缺席恒大平常心备战

虽然恒大以1分的优势领先国安,但来到国安的主场,恒大主教练里皮停赛无法现场指挥,恒大的压力可想而知。代替指挥这场比赛的是里皮助手马达洛尼,他昨天表示:“对方的阵容非常齐整,明天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恒大的主力外援穆里奇因伤缺赛,当被问到队中伤病时,马达洛尼称,“球队现在存在些伤病情况,明天将缺少几个主力。之前的比赛中有主力受伤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也表现得非常好,明天相信他们也会全力以赴。”

对于国安今年和去年的变化,马达洛尼认为,“毫无疑问,今年北京国安防守加强,从最少失球数就可以看出来,而国安本赛季很多场1比0的比赛,这也说明国安更注重攻守平衡,可以把比赛掌握在自己手里。”

虽然停赛无法现场指挥,但里皮昨天还是出现在了踩场训练中,对于里皮不能现场指挥给球队带来的影响,马达洛尼直言:“过去两年主教练也缺席了两三次,之前我们交流过很多,他的战术意,我想我已经很清楚了,我会把他的要求和战术打法落实好,带领队员们努力赢下这场比赛。”

外界把这场比赛看作天王山之战,不过恒大对于这场比赛看得却很平常,马达洛尼表示,“就像我们的队长所说的,明天是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之后还有很多场,并不是说明天是最后一场,或者说决定性的一场比赛,我们会平常心对待,但明天比赛确实很重要。”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