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法网开赛张帅“一轮游” 赛后发布会泣不成声

王笑笑

2014年05月26日08:2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网开赛 郑洁张帅“一轮游”

昨天,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正赛在巴黎揭幕。首日出战的两位中国金花张帅、郑洁先后不敌对手,遭遇女单“一轮游”。

本赛季,张帅的单打世界排名已升至第34位。不过,她此番签运不佳,首轮单打即遭遇3号种子、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昨天,拉德万斯卡开场咄咄逼人,首局便完成破发。出人意料的是,张帅毫不示弱,马上实现回破,将比分追平。随后两人展开破发大战,拉德万斯卡更胜一筹,以6比3拿下首盘。次盘张帅状态全无,仅抵抗了21分钟便以0比6完败。这是张帅第10次出战大满贯正赛,但仍一胜难求。

赛后发布会上,张帅甚至泣不成声,“同样的事情连续发生了10次,我不知该如何表达此刻的感受。”

昨天亮相的另一名中国选手郑洁输得可惜。面对实力相当的斯洛伐克新秀、19岁的施密德洛娃,郑洁苦战2小时39分钟,在首盘抢七险胜的情况下,以7比6、3比6和4比6遭逆转,首轮出局。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